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省总工会副主席辛建平来常调研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05-11 15:11:06 【字体:


辛建平一行来常调研

5月10至1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辛建平一行来常调研工会工作。

10日,辛建平一行到桃源县总工会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工会干部深入交流,倾听基层工会的困难,积极提供意见和帮助,并参观了“省级模范职工之家”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

图为辛建平一行考察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

11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召开汇报座谈会,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克蓉就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专项资金监督管理、“互联网+普惠服务”、帮扶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辛建平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会工作,并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市总工会的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工会工作的规范化。要加强干部培训,提高理论素质;要强化廉政建设,严格按照八项规定,规范干部行为;要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提升工会机关的战斗力、凝聚力和业务水平。二是要进一步争先创优,强化工会工作的亮点效应。要通过挖掘典型,不断地总结经验,推广工会亮点工作,从而打造更优良的工会品牌,再争先进。三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在探索中打造“互联网+普惠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职工。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童成振主持。市总工会在家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部分区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及市直规模以上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辛建平在座谈会上讲话

赵克蓉作工作汇报

辛建平一行还前往我市工人文化宫和第二文化宫建设现场进行了考察,并强调了建设工作中的“三个确保”: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建筑安全、确保施工进度。

图为辛建平一行在第二工人文化宫建设现场

图为辛建平(中)了解第二文化宫建设进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