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我市“规范征管·情系民生”工会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市总工会 施程 发布时间:2017-05-19 16:52:02 【字体:


5月19日,我市“规范征管·情系民生”工会征文活动部署会议在德华酒店召开,全市9个县市区和三个小区的地税规费管理负责人和工会财务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财务部长于冬梅同志主持,并宣读征文活动指导性计划,市地税局规费科副科长胡定军介绍活动基本情况,各出席会议人员进行讨论发言,最后由市地税局规费科科长刘伟才同志进行总结。

会议强调:工会经费的规范征收对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开展征文活动,有利基层工会经费的征收管理,也有利于实践服务职工群众的宗旨,因此各单位要正确思想、扩展思维、创新思路,加强主要领导的重视,努力做到落实活动要求、明确工作分工、量化考核标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