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

来源: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2 16:07:38 【字体:

10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在市总工会六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传达了中共常德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7376c33ddaca4240881560cb0fcaa347.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委网信办主任金晓年就提高党员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进行了专题辅导。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童成立从如何做实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

45a1b9d53918428cb7268483750060e5.jpg

覃志云主持会议并领学


覃志云强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网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能力水平。

bc2db3c09f8f454f85e9fb5b6793c326.jpg

金晓年授课


覃志云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与工会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以争创模范机关为契机,推动市总工会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b224bd96758849b3afccb511690eee67.jpg

童成立授课

市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学校全体人员参加集中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