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常德市总工会开展公益法律大讲堂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7 16:06:03 【字体:

根据湖南省总工会《关于认真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教育,11月27日上午常德市总工会武陵区工业园开展了2020年“宪法宣传周”民法典宣传进园区专题讲座活动。

c61c9937123c472491fa3368744adbd5.Jpeg

本次活动开设“遵纪守法 携手筑梦”公益法律大讲堂,邀请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志愿律师曾佳魁进行民法典专题讲座,就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对贴近职工现实需求的物权、合同、婚姻和继承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重点解读,并逐一解答现场职工的法律困惑。

b45dc2ad744b4c4989d3399609e3dc5e.Jpeg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民法典宣传系列展板并组织园区职工参观,发放了《宪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权益维护手册》等法律宣传资料。

bbfe7bfe90e64c2bb35f5893c506b3c0.Jpeg

此次民法典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园区职工的法治观念,取得了良好法治宣传效果,使园区职工增强了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采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