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干部参加常德市“劳动争议仲裁庭审进企业”现场庭审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0-12-08 15:08:10 【字体:

e296c845048e4eeeadabe71f797a65c7.png

活动现场。

11月11日上午,为落实干部职工庭审旁听制度,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在武陵区美景大厦参加了常德市“劳动争议仲裁庭审进企业”现场庭审活动。

在一个多小时的庭审中,原、被告双方围绕庭审调查、现场辩论等环节,就案件的调查取证、行政执法程序、适用法律依据等问题展开充分举证、质证和辩论。庭审气氛庄严、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旁听人员聚精会神、认真旁听。

庭审过后,参加此次庭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法律教育,既提高了自己对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法治意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