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快来看······节前常德市总的全员大会都做了些什么?

来源:常德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09:10:40 【字体:
660a7b9efe504861b65144066bcbb855.jpg


会议现场


12月31日,常德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强调了“两节”廉政纪律,部署了年度干部考核工作,测评(试)了干部队伍理论水平。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胡元琴主持。

会上,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燕晖强调“两节”期间党员干部廉政纪律问题,就假期党风廉政相关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随后,胡元琴就年度干部考核有关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具体部署。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在总结讲话中,关于廉洁纪律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再次传达了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慎初方能行远”、“善始才能善终”、“慎微慎独关键看自己”覃志云提出了三段警句,谆谆教诲警醒大家严以自律。提到模范机关的创建工作,覃志云要求机关干部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严格执行落实错峰用电、垃圾分类、文明出行。为确保社会稳定和“元旦”前后机关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覃志云还对值班值守、应对低温冰冻天气、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83ddee8ec6b84d1f91c88b513525a009.jpg


覃志云作讲话
ceec446c80de4eb69de248e47055d3eb.jpg
理论测试环节

市总工会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