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责述职评议会

来源:常德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16:57:58 【字体:

7b8db43c7ab7461f8f8c38101b0d4d41.png

会议现场

1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总支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胡元琴主持。

b7b1a69e1d744ade889cb6be2fce47d0.png 

四名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

会上4个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五化”支部建设进行了现场述职。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党总支书记童成振对现场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希望。

 0956d338aea241d7ba1763f1a2fd6b1e.png

覃志云作总结讲话

覃志云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四个党支部在过去一年来所作的工作,并对今后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成效。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始终把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摆在政治建设的首要位置。二是明确工作目标。要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建强支部班子,提振精神气,把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三是要改善工作方法。要整合工作资源,善于统筹谋划,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e951ed8354c24a3f93f1520927c6795d.png 

胡元琴主持会议

 e2e38c96c53f49599854005aeefab74c.png

童成振点评发言

所有在家市总领导、机关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议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