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常德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17:00:35 【字体:

b98205a3473444dbacdbb84df4357e75.png

组织生活会现场

68152bc153474b73a9e86c3a8aea611c.png

组织生活会现场

1月28日,市总工会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第一、二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委会向各自支部党员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去年的工作,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轮流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鑫对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守底线、知敬畏;二是加强党性修养,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三是提高工作能力,在工作中陶冶情操情怀,在实践中培养格调格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在第一党支部会议总结中强调,第一党支部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结合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有关要求,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按照支部“五化”建设的标准开展工作。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自身党性修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政治敏感性,严肃认真地对待党内政治生活。

市总工会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