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暨“爱心超市”活动

来源:常德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17:02:09 【字体:

1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分别在湖南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两节”送温暖暨“爱心超市”活动,现场为百余名企业职工派发生活物资。市委副书记黄清宇,副市长汤祚国,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市委副秘书长朱文红参加慰问。

96138610376b4507afab5937d687a449.jpg

黄清宇(中)、胡元琴(左一)与省劳模朱晚秀亲切交谈

黄清宇一行入户慰问了省劳动模范、原武陵百货大楼职工朱晚秀,听其讲述了从一名普通柜员成为省劳动模范的生动故事,关切询问了其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同时鼓励她乐观生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1c2d76deaec9482b90ed0cb4722e0a24.jpg

谭弘发(左三)、朱文红(左二)为金健米业职工派发慰问物资

在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黄清宇一行为企业职工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他表示,广大职工辛勤付出,为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着独特力量,企业和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用心解决职工实际困难,关心照顾困难职工生活,让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d05b952d94e4c4e9ec7fd19d5ebae54.jpg

汤祚国为云锦集团职工派发慰问物资

f5df1a32bff44a3b8989a2bd81fc1608.jpg

覃志云为云锦集团职工派发慰问物资

在湖南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汤祚国为职工派发腊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随后,汤祚国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苏玲亲切交谈,并为她送去慰问金。

“两节”送温暖暨“爱心超市”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为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了工会组织的品牌工程。2021年“两节”期间,市总工会筹措近600万元向全市职工送温暖,如开展重大疾病及生活救助,发放春节慰问金和生活困难补助金等;“爱心超市”活动往年以集中发放物资的形式开展,今年受疫情影响,市总工会将深入各企业分批发放慰问物资。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胡元琴,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鑫,副主席王夏一等陪同慰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