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常德市劳动模范协会组织部分国、省劳动模范到韶山等地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16:27:28 【字体:


伟人故里风采依旧,革命精神万世流芳。4月22日至23日,市劳动模范协会组织劳模代表以“追寻伟人足迹·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顺利进行。本次学习的目的地是韶山等红色革命基地,劳模们一路深切缅怀毛泽东、刘少奇、彭德怀等老一辈革命家。

261bbe444ea8427ca8c7cd5ec021d0d6.Jpeg 

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内容丰富多样。根据活动安排,劳模们分别参观了毛主席铜像广场、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刘少奇铜像广场、刘少奇故居、彭德怀铜像广场、彭德怀故居、滴水洞一号楼、神州返回舱,观看了大型实景剧《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等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可歌可泣的故事,热血沸腾的事迹,激励着每一个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89dad1b7b7c642c7bcd2820dc6fab8a4.Jpeg

此次红色教育之行,是市总工会和市劳模协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旨在让大家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牺牲奉献精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吃苦耐劳、廉洁奉公的优良品质。 

6212c929dfb84039a97bb81fb9bd5a3f.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