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和消防知识培训会

来源:常德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6:50:27 【字体:

7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和消防知识培训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元琴主持。

1103fb870a24468fb4b140d9ef5ef9f5.Jpeg

会上,市文明办二科科长张公华讲授了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知识要点,给市总机关干部开拓了视野,汲取了新鲜知识,更新了工作理念,收获颇丰。省消防协会主任教官陈富沅用生动形象的例子讲授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类火灾的危害性和需要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同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以案说法,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应急处置、逃生自救方法,并现场指导灭火器、自救呼吸器等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

市总工会在家领导,市总机关和市工人文化宫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