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气”势如虹 市总工会机关首届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15:15:42 【字体: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12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健康中国、强国有我”市总工会机关第一届气排球比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宣布比赛开赛,在家全体领导、干部职工约30余人分为四支队伍参赛。

62aac54dd161409d8b3d56857f12b9d0.Jpe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宣布开赛

通过前期备战准备,本次气排球比赛赛场气氛热烈,各组的口号响亮、队歌嘹亮。职工的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运动员团队意识强,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凌空而活的气排球展示了精彩的球技。比赛现场,比分胶着、高潮迭起,传球、扣球、拦网....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职工观众的喝彩。经过一上午激烈角逐后,市总机关第四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总机关第三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总机关第一、第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总工会机关第一工会小组获得优秀组织奖。

c6dc7e43742847a1b2e2a441e00bb899.Jpeg

175bd0e0305940b69f8c396fdcd7f085.Jpeg

比赛现场 

f20d624178ca4579a0bd75b527d4cb6d.Jpeg

赛后合影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队员比技术、比技能,赛时间、赛干劲,赛水平、赛风格,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培养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展现出了市总机关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市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也将把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不断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