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2021年常德市工会女职工芙蓉公益课堂又开讲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16:38:04 【字体:

为推动女职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2021年常德市工会女职工芙蓉公益课堂持续输出中。12月14日上午9点30分,公益课堂在佘市桥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又开讲啦。来自佘市桥镇政府机关干部和村女工主任、女干部、党建联络员聆听了本次公益课堂。

本次公益课堂邀请的主讲人是应用心理学学士、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督导师、高级私人心理顾问、常德心理学会理事、企业培训师肖海平。

肖老师授课的主要内容是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正确面对并缓解压力和如何有效管理情绪。肖老师结合自己的家庭生活,并用各种丰富的案例讲授了如何经营好婚姻情感,怎么进行好亲子教育以及处理家与工作的几个小技巧。肖老师建议在工作中要掌握沟通技巧,提升沟通能力,并学会建设阳光心态。课堂上,肖老师与在场女职工通过各种游戏和练习频频互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了解压和情绪管理的多种实用技巧。

1a26ff2f23b445bd85d2f882b8462345.Jpeg

2d9b216acfbf4f4b8471f2d20a66d555.Jpeg

公益课堂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