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岁寒暖人心” 省总工会来常“送温暖”

来源:常德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09:54:41 【字体:

今年,省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万名工会干部进企入户”暨为困难职工常态化送温暖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广大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以贴心暖心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队来常送温暖,深入基层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看望慰问企业困难职工、劳动模范、技能人才和坚守在省重点建设项目一线的职工代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748de7dea0a640169ff1e7fc712c3aef.png

周农一行在湖南云锦集团参观企业党建文化展厅

12dff952f96346c7964b26a7b825f82b.jpg

周农一行慰问企业职工

在湖南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农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党建文化展厅,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劳模职工代表召开座谈。周农表示,希望企业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生产经营、党建工建等各项工作抓得更有成效。企业劳模工匠和先进工作者要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广大职工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随后,周农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企业困难职工。

7214f5b24fe14df5a3be66835c54a643.jpg

周农一行参观常德烟机符国强劳模创新工作室

在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周农一行参观了“常德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符国强劳模创新工作室,周农详细了解了工作室人才结构、创新成果,对常德烟机大力选树高技能人才的培育方式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培育企业优秀技能人才的摇篮,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他要求,各级工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搭建平台鼓励劳模和职工开展技术创新。

67331659c56040acab4db71a0acac8c3.jpg


周农听取常益长常德高铁站项目部工作汇报


在省重点建设项目常益长铁路常德高铁站南北广场及配套建设工程项目部,周农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的汇报,向坚守在建设一线的职工表示诚挚问候,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慰问现场,周农将一个个装有棉被、腊肉、鸡蛋、大米等慰问物资的温暖大礼包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并嘱咐大家做好施工安全和防寒保暖措施,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发挥效益,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力量。

3d4f8c57bfdb40389c520ba9d70fa5ab.jpg


周农一行调研常德市工人文化宫易址新建项目


在常德市工人文化宫易址新建项目部施工现场,周农仔细察看了项目规划设计、周边环境和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工人文化宫是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与载体。要高度重视工人文化宫的建设工作,完善功能布局和配套设施,确保工程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满意工程。要提前筹划好项目建成后的运营服务工作,要突出职工活动阵地的公益性、服务性,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多普惠性服务,让工人文化宫成为职工交流的平台、学习提升的阵地、强身健体的乐园。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筝,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等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