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11:25:23 【字体:
1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元琴主持。


4994866e63ec4b81ac2fbda65219cb04.png
会议现场

覃志云总结了一年以来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贯穿全年、贯彻始终,大家齐心协力在精心组织谋划上下功夫,在丰富学习方式方法上下功夫,在推动学做共进上下功夫,收效颇丰。
b7f59518512345098c864bc040326aa7.png




覃志云讲话

覃志云强调,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虽然收获不少,但与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下一步市总工会党组将把总结做好、巩固好,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继续抓紧抓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坚持提高政治能力,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机融入到工会工作各方面;要坚持树牢职工情怀,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组织永恒的奋斗目标;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持之以恒凝聚奋斗力量,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市工人文化宫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