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11:40:16 【字体:
1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元琴主持会议。


b96cd47b27aa4e9e9a87bb618fe29355.png

学习现场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鑫传达了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议精神。胡元琴传达了《中共常德市纪委机关 中共常德市委组织部中共常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传达了全市消防、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重视安全生产、消防和隐患排查,确保春节期间市总机关的安全稳定。
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市工人文化宫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