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曹志强在常德经开区调研时指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大力推进“五好”园区创建

来源:常德全媒 发布时间:2022-02-28 15:45:17 【字体:

2月21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前往常德经开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和“五好”园区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集中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五好”园区创建,不断提升常德的吸引力、竞争力、影响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提供强劲支撑。


ba65264a07f14c11a4e1babbea59340a.png


曹志强在湖南中锂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844ec3170cd74b528bbfa34ec4a435d1.png


曹志强在湖南金富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b09a66aee21c4a63ba16913e8c2a480d.png


曹志强在湖南金天钛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cbbefe147f184829aaf6fb047a9f6123.png

座谈会现场

曹志强先后前往重庆药友·洞庭药业原料药国际化产业基地项目、湖南中锂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金富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常德中联重科液压有限公司、湖南金天钛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实地察看各企业运行发展情况。近年来,全市紧紧围绕“五好”园区建设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产业发展、园区改革、基础建设等工作,园区综合实力和发展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

曹志强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心无旁骛抓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生命线工程”来抓,着力打造稳定务实的政策环境、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畅通有序的市场环境、重商亲商的人文环境,引领带动产业发展、人才引进、“五好”园区建设等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把园区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坚持把“五好”园区作为园区发展的主攻方向、主要目标,进一步强化园区的经济功能定位,抓好招大培强、科技创新、园区改革等各项工作,把优化营商环境体现在园区的建设发展、项目的引进落地、产业的发展壮大和各级干部的主动作为上,全面提升园区发展质量和效益。要以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提振“闯、创、干”的精气神,提升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以优良作风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级领导陈章杰、谭丁、邹吉茂、车世忠、方志炜参加调研或座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