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常德市审计局开展“双联”帮扶行动

来源:常德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16:24:16 【字体:

为真正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惠及民生,1月5日,市审计局联合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市信访局,赴金健粮食有限公司开展“双联”帮扶工作,为企业纾困解难,为困难职工送上温暖关怀。

a8df425ef3b94d12acbd0bfdaff126f9.jpg

“公司发展还有什么困难?厂里的困难职工还有什么需求?”慰问组一行与企业负责同志及困难职工代表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当下的经营状况,倾听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历程、未来设想、政策兑现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困难职工在生活、工作上的困难,并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物资。

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铁强向企业负责同志及困难职工代表致以新年祝福,勉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表示,此次“双联”走访慰问是将“党政机关联系困难企业、党政干部联系困难职工”落到实处的一次实践。下一步,各“双联”单位将时刻把企业发展、职工脱困放在心头,与“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帮扶行动既着眼当前更惠及长远,以后困难职工有任何困难需要“双联”单位提供帮助的,各单位定会尽全力予以支持。

“在各方的关心和帮扶下,我们有信心把公司经营好、发展好。”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对参联单位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新的一年企业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推手,培优锻强粮食生产产业链,赋能企业发展振兴,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