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

来源:常德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15:58:24 【字体:

210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元琴作总结报告

6aee3a4999af4f929a53541f3365ae7e.Jpeg

李育智讲话

会上,胡元琴就2022年的创建工作作了总结,对2023年的创建任务作了部署。他在报告中指出,去年以来,市总全体机关干部在创建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携手共进、团结奋斗,在抓活动、树新风、强服务上持续发力,市总机关创文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d96c452bf4454036b888aa7390cb1054.Jpeg

覃志云讲话

覃志云对今年的创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今年是创文工作最关键的一年,创文工作要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一是在认清形势中抓住机会。今年,我们的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将届满到期,竞争对手实力强劲且众多,可以说形势很严峻、竞争很激烈。但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是要咬紧目标不松劲,充分发挥好工会自身的优势,抛开杂念、迎难而上、团结一心、一鼓作气拿下这个“一号工程”。二是要坚定信心扎实前行。在积累多年的创建基础上,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来推动单位创文工作全力开展,着力打造创文工作中的品牌亮点。三是在攻坚克难中敢于亮剑。要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问题导向,“六组一队”要发挥好创文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互联机制,全体机关成员都要积极参与其中,不当看客。

84bc165759bb4ceb98ecc71b8b6d4e92.Jpeg

李育智在讲话中强调,眼下大家都在全力争取全国文明单位这块金字招牌,我们要提振创文工作中的精气神,充分激发内在动力,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创文这个“一号工程”仅一步之遥不能功亏一篑,要一鼓作气不能半途而废,要一举成功不能铩羽而归,大家要以舍我其谁永不服输的狠劲夺取创文工作的最后胜利。

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