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三月学雷锋 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走访看望社区老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15:36:46 【字体:

a19781df01d149f6a59ec089b2d79bc6.Jpeg

活动现场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市总工会对社区困难老人的关怀,3月3日,市总工会开展了“学雷锋”主题活动,组织机关志愿者走访看望社区老人,为其打扫家庭卫生,送上一份温暖,带去一份慰藉。

23731ece3865452e9257b9e102bfe0fd.Jpeg

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卫生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为老人收拾屋子,希望她能有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有的拿扫帚和簸箕扫地,有的在床边整理被褥和衣服,有的帮老人收拾桌子,有的则同老人亲切交谈。老人脸上露起笑容,再三表示感谢。

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市总工会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