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会要讯>详细内容

常德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七次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9 15:24:57 【字体:

aa1503e3c66f44869f827e861d38c0d2.jpg

大会现场

       4月25日上午,常德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七次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常德市第一工人文化宫职工影剧院隆重召开。市委书记曹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

a2a31ce49a8e4c709126a96f34b48b2b.jpg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康重文宣读《中共常德市委常德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常德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504db5e6c47d4e6689e3886af29ae977.jpg

合影

       练孔辉等79人被授予常德市劳动模范称号,张冬芝等21人被授予常德市先进工作者称号。会上,受表彰的常德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雷浩、裴文碧、陈玲先后上台发言,各自分享了他们奋斗的故事、劳动的幸福。

       周振宇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坚持信念为魂,厚植信仰之力,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爱党爱国。坚持实干为本,永葆奋斗之姿,持续焕发劳动热情、干事激情。坚持创新为要,提升发展之效,为常德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坚持团结为重,彰显和谐之美,不仅做物质财富的创造者,更要做精神文明的践行者。

       曹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寄予了“齐心协力、风雨同舟,服务大局、建功立业,勇于探索、争创一流,勤学善思、锤炼本领”的殷切希望。他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和新的发展阶段,广大劳动群众要担当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创新突破产业突围的火热实践,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常德征程上书写荣光,再创辉煌。

8679b3417a1844c4b69d3b1d49169dcb.jpg

      市领导余怀民、刘国龙、何艺辉、傅勇、李邦哲、谭丁等出席大会。

      100名受表彰的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各县市区委副书记,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分管负责人、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西湖和西洞庭管理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分管工会工作负责人,工会主席(主任)和副主席(副主任),市直和中央、省驻常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工会主席,以及企业职工代表,共约580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