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湖南安福气门公司气门精加班组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省级“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临澧县总工会 刘芳 发布时间:2017-05-17 12:02:48 【字体:

近日,湖南安福气门公司气门精加班组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被湖南省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湖南安福气门公司精加班组共有员工19人,其中女工17人,平均年龄40岁,主要担负着气门出厂前的最后一道工序—精磨杆部,面对每年1000万支、3000多个全检项目,她们以仔细、认真、创新的工匠精神,书写了产品质量和用户满意率双百的精工佳作。长期开展了改进气门杆部圆度的QC小组攻关,每年提高效率8%以上,年相对为公司增加质量效益80万元以上,节省生产物资成本30万元以上。

5月15日,市总有关部室负责人代表市总工会为他们送去了恭贺与祝福,并为湖南安福气门公司气门精加班组授牌。


湖南安福气门公司气门精加班组与工会相关负责人合影

市总女工部部长曾艳为班组授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