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石门县总工会女职工化妆师培训班助推“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

来源:石门县总工会 朱庆华 发布时间:2017-05-24 15:22:34 【字体:


5月18日,石门县总工会“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暨石门县总工会女职工化妆师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各城镇街道办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及部分企业困难女职工约60人参加了第一期的培训。

举办女职工化妆师培训班,预计培训120名女职工,共开办两期,旨在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大会战,支持困难女职工培训后再就业、创业,着力把困难女职工培养成“技工”,实现“培养一人、就业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方”的目标。同时,此次培训班,也是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培训教育职能,引导全县广大女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女职工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提升现代女性形象的重要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