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津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09:35:56 【字体:

9月4日上午,津市市总工会2020年度“金秋助学”活动资金发放仪式在津市市“朱务善红色纪念馆”隆重举行。

津市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文军,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袁静,组织部副部长刘俊芳等同志出席活动。此次助学活动共为22个困难职工家庭的大学新生送去助学金44000元。

038c6626c7fd4c588cff7c65570066d3.png

活动现场

活动仪式上,王文军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珍惜光阴,好好学习,用知识和智慧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c25d73f2af3041fa930d00456591e8fd.png

参观朱务善红色纪念馆

活动仪式前,津市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受助学子参观了常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朱务善红色纪念馆,以此激励年轻的学子们要牢记革命先辈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回馈家庭,报效祖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