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2020年常德市总工会女职工芙蓉公益课堂在临澧开讲

来源:临澧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15:07:23 【字体:

70e9670c692445cca1928e229c9105a6.png

会议现场

9月10日,常德市总工会女职工芙蓉公益课堂在临澧县新安镇开讲。这次邀请的是资深婚恋情感专家周霞。周霞老师是国家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湖南省婚姻家庭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湖南首届婚姻家庭调解师,长沙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特聘副校长。

这堂课上,周霞老师给我们讲述的主题是“让性格积极影响你的幸福”,围绕婚恋,讲述幸福是需要懂得彼此的需求,从了解性格的意义、性格的多样性等方面,她带领在场的女性朋友一起分析不同的性格在婚姻关系中如何正确的相处。让女性了解到每个人的不同性格,然后正确的与他人相处,维护好自己的婚姻关系,进而形成一种和谐稳定的社会风气。县总工会女性工作人员,新安镇工会联合会全体女职工、部分村(社区)女性代表共计100多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