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澧县首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澧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0:31:12 【字体:

24093f70beae42b79aa65f49baf380fd.jpg

开幕式现场

9月18日上午,由澧县总工会主办、澧县高新区协办、澧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的澧县首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在澧县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共设有羽毛球、乒乓球、6×30m迎面接力、拔河4个大项的比赛,全县各镇街、高新区共25个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县委副书记徐桢,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童成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化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波以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周尚清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澧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辉同志致开幕辞,他指出,举办企业职工运动会,是扩大全民健身的社会影响,激发干部职工的锻炼热情,让广大企业干部职工以更加奋发的状态、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再造澧县辉煌”的伟大事业。最后,他向本次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并预祝澧县首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童成振同志强调:全体运动员要充分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对澧县首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召开表示祝贺。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县委副书记徐桢同志宣布澧县首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开幕。

比赛现场各参赛运动员激烈比拼,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高涨,加油声彼此起伏,现场氛围十分浓厚,尤其是在拔河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充分发挥了团体协作精神,每位运动员都使出了洪荒之力为集体争夺荣誉。

本届运动会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提升了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相互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