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武陵区总工会开展“三联四大”活动

来源:武陵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0:40:50 【字体:

e82e5a4ef189427491a83936b39398d1.png

活动现场

9月24日上午,根据常德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常德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规范〉的通知》(常平安组〔2020〕4号),武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生建带领区总工会机关干部一行,来到白马湖街道三角场社区,开展了联街道、联社区、联网格和大走访、大沟通、大排查、大化解的“三联四大”活动。

在活动中,彭生建一行面对面倾听社区居民呼声,深入了解社会治安的现实情况,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重点对龚训梅等5户精神障碍患者、吸毒人员、低保户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发放了节日慰问大米、食用油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