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防电信网络诈骗 提安全保护意识

来源:武陵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0:54:00 【字体:

9月19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活动常德市武陵区河洑镇启动。该活动由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中共常德市委网信办、常德市总工会、常德市妇女联合会、中共常德市武陵区委网信委共同主办,市、区近百名机关干部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中国移动常德分公司网络部安全管理技术专家张争给大家讲解如何分辨诈“诈骗”以及“补救措施”,他表示要坚决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不轻信他人,不贪图便宜,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切实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风险意识,并把学到的知识传播给身边的家人、朋友,拓宽社会受众面,构建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生活秩序。

宣传周期间,武陵区各级工会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挥组织优势,运用微信、网站等新媒体广泛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防护常识等信息。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共同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