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工会爱心驿站 | 县总工会“拍拍你”,喊你来休息一下

来源:桃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7:01:29 【字体:

天气日渐寒冷
作为广大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桃源县总工会
充分使用工会爱心驿站
给辛勤工作的户外劳动者们
准备了舒服的休息环境
工会爱心驿站
为户外劳动者准备了什么?
快来一起看看吧!

f46ac4f1e3834545bcec851870741d78.png

桃源县“工会爱心驿站”,是这样的一个爱的港湾,在这里,户外劳动者们随时可以休息,夏天有冷气,冬天有暧气,每时每刻都准备有凉(热)开水、药茶,免费提供风油精、清凉油、创可贴,还准备了手机充电器、爱心雨伞等,如果工作时有内急的劳动者们,也不用苦苦憋着到处找厕所了,在驿站可以感受到如同家里一样的温暖!

a747a64ba31f4578a70a425d23ba9747.png

寒风凛冽的时候,在这里他们能停留休息;烈日当空的时候,在这里他们能喝上一杯凉茶。繁忙城市的街头,能得到最真诚的关怀,或许微不足道,或许不值一提,但这里是属于他们的温馨港湾!

e9bb78d45e9c4ff0b9039f47d38590a3.png

寒暑无意,风雨无情!
累了渴了就来“工会爱心驿站”歇歇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