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临澧县“祥生杯”第四届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临澧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09:25:43 【字体:

由县总工会和县文旅广体局联合主办的临澧县“祥生杯”第四届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11月30日下午在临澧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县各工会联合会和基层工会的27支代表队、426名运动员参与了13个单项和团体项目的角逐。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向上、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

b8bdb6bba7e248f6bd0309ab9d10e5e2.Jpeg 

比赛现场

比赛的开幕式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新春主持,副县长提名人选颜爱军致开幕词,祥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区域公司营销负责人崔伟平发表致辞,县委副书记丁克刚宣布比赛开幕。

31a7c243b7224c32b10a224e68fc0d4b.Jpeg 

幕式上副县长提名人选颜爱军致开幕词

比赛的闭幕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碧波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邓蕴琳宣布比赛成绩及获得组织奖的代表队名单,所有获奖选手和代表队现场领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荣华致闭幕词,并宣布比赛闭幕。

f024e058bbbe48d7831d0bed435d011b.Jpeg 

副县长提名人选邓蕴琳宣布比赛结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