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桃源县人大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来源:桃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09:50:48 【字体:

为了深入了解国防知识,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12月7日上午,桃源县人大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桃花源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岳林,副主任周福初、江娟娟、文继承参加了活动。

f528bcdee8524f6c8db1566f1e5f8cbc.Jpeg

活动参观了党建主题教育室、国防军事教育科普馆和防震减灾科普馆,深情回顾了党的一大至党的十九大光辉历程,亲手触摸了70年初的军事器材珍品,现场体验了最炫的9D国防教育防震减灾现场。随后,全体人员登上了战功赫赫的歼六战机和英雄威猛的汉寿艇,找寻先烈足迹,感悟革命精神,弘扬爱国情怀。

f9a5a01a978349f989640206a44a8980.Jpeg

在接下来的拓展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突破自我,携手同心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建队伍、喊口号、摆造型等任务,攻克了“破冰起航”“共同进退”“鼓舞飞扬”等一道道难关;在热血沸腾的400米障碍跑道、器械训练场和军事装备区,体验了一把沙场秋点兵的豪迈。

通过亲身体验实践和参观学习,增强了国防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国防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为国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