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领导来澧县调研工作

来源:澧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0:12:47 【字体:


12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华境等一行5人来澧县进行非公企业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劳模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和工作检查。

此次调研分为两个组进行,王华境一行先后来到重庆啤酒国人公司、常德锦绣千村农村合作社、县城市建设投资公司、新鹏陶瓷有限公司、恒邦建工公司、远超塑业公司等企业,现场查资料、看阵地、听取劳模和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情况。

王华境对澧县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劳模的创新创业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二是要扎实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打造工会品牌亮点,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使基层工会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周尚清、副主席李中博、副主席卞业庆等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