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女职工芙蓉公益课堂”活动在临澧开讲

来源:临澧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0:17:42 【字体:

12月18日下午,来自临澧县各行业的120多名女职工在县人民会堂二楼7号会议厅,聆听了市总工会“女职工芙蓉公益课堂”活动的公益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了湖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湖南文理学院礼仪讲师团创始人,中国专业人才教育工作部、中国礼仪文化师资培训学院礼仪专家委员,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形象礼仪行业注册形象管理师郭婧老师授课。

郭老师以“穿出你的职场形象力”为主题,从仪容管理、仪表管理、仪态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郭老师生动风趣的语言、贴近实际的内容以及精彩的示范与互动让在座女职工在掌声与笑声中收获满满。

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芙蓉公益课堂活动旨在为深入实施“芙蓉杯”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更好地满足全体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

临澧县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张晶主持此次活动。

8cf4d6610b6f474086291b134507fe86.Jpeg

c697e878a0e3432793bc98515af0ac70.Jpeg

女职工芙蓉公益课堂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