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临澧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临澧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0:19:32 【字体:

12月18日上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王立军应邀为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立军从充分认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研判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准确理解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系统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凝心聚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解读。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唐初汉强调,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作为职工的“娘家”,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要求,切实履行“维护职工,服务职工”的职能职责,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全县广大职工群众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县总工会副主席江玉波主持宣讲会,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873cf1d7a6a54a9aa19a51234b10d6de.Jpeg 

5960c2ed851b471393c7e6896ab5d796.Jpeg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