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津市市开展劳模工匠人才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常德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10:42:00 【字体:

4月30日,津市市总工会教育局联合在职教集团德雅中学开展“劳动模范工匠人才进校园”宣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关于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劳动观。

a6f6ac5905e546db9eab4907a7bafe91.Jpeg

在职教集团宣讲

活动中,津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袁静讲话,寄语广大青少年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以劳动模范、工匠人才为榜样,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0495883772fd4e3a946a2fad1e350301.Jpeg

在德雅中学宣讲

参加本次宣讲的3名劳模工匠人才代表分别是常德市劳动模范、津市市襄阳街办事处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朱德文,常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南省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H3车间主任李爱民,湖南省先进工作者、津市人民医院儿科主任李贤楔。三位劳模工匠人才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劳动故事、成长故事,分享了劳模工匠精神,传授了宝贵经验,以激励、启发青年学生培养爱学习、勤思考、重责任、肯奉献的良好品格,为自身成长、家庭幸福、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d5c38819a71545b7967347c100232e39.Jpeg

津市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文军、津市市教育局工会主席马霞参加宣讲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