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9.30津市市总工会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常德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17:08:05 【字体:

十一国庆将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前感受节日氛围,津市市总工会开展了“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为主题的迎国庆系列活动。

9522336123864109bfaab75385e37d5e.Jpeg

听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9月30日上午,津市市总工会在家的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用最朴素的方式,听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在激励人心的歌曲声中,焕发出了内心的爱国之情。随后,大家又来到机关院落的红旗下面,庄重地开展和国庆合影活动,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之情。

a0ab5da204ae4d229c66691d1ef7f0c7.Jpeg

我们和国旗合个影

3ba1b7002ca341a99ea48b21e9cf4a16.Jpeg

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

最后,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倡导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全民健身理念,在分管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迈着矫健而轻快的步伐,向着“活力津城”小程序中的打卡点“洞庭大道健步道”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结伴而行,享受着全民健步运动带来的乐趣。

小活动,大意义。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国庆氛围,也进一步展现了工会干部带头践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