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武陵区总工会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09:55:47 【字体:

11月25日上午,武陵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

b7ceafc5b0ea40f5a8560e7404f23e47.Jpeg

大会报告总结了湖南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未来湖南高质量发展指引了前进方向。大家边收看边感叹于湖南的飞速发展,对五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同时,对描绘今后湖南发展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充满信心。

在之后的学习交流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熊莉萍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和工会实际工作有效结合,始终坚持为民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谋福利、解问题,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积聚工会能量,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