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乒”劲十足——常德市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来源:常德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10:25:10 【字体:


534751382f754c7f81e464b019a15791.Jpeg

活动现场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2月3日,在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到来之际,市总工会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出席活动。

60ee2ef14ebc43fc8e4a44953c3037d6.Jpeg

覃志云为比赛开球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乒乒乓乓中国魂,红红火火闹元宵”,依次进行女单、男单、混双淘汰赛和团体友谊赛。尽管天气寒冷,许多人都穿上了防寒衣服,但乒乓球场馆里的选手都脱下外套积极热身,情绪饱满。

36a002d8fdff4f4cb21bed2e1ef1b4cd.Jpeg

选手精彩瞬间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争夺十分激烈。球桌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绝妙扣杀纷纷呈现在赛场上,引得观众席不断传来阵阵喝彩声、加油声和欢呼声,现场气氛一再升温。

ba090db45faf4fe1b053072e3b05c880.Jpeg

加油打气

“大家在一起运动一下出出汗,感觉很棒!”现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元宵节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机关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振了精气神,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干劲。

da2162b361da45388c3cff6f202a763a.Jpeg

赛后合影

常德市总工会机关第一、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