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临澧县总工会开展“情暖女职工 爱在三月天”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6 09:48:47 【字体:


d27e65be567645c8858540784c5c6e6b.jpg

活动现场。

3月24日上午,湖南福泰物流有限公司智慧物流运营中心欢声一片。临澧县总工会开展的2023年“情暖女职工 爱在三月天”送课进企业活动暨普法宣传月活动在该公司智慧物流运营中心举行。来自高新区企业的部分一线女职工70余人齐聚一堂,认真聆听。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县总工会女工部工作人员详细解读《湖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第二阶段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督导师、常德心理学会理事肖海平讲授《阳光心态、幸福人生》,引导女职工如何正确处理与他人关系、合理处理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及如何缓解压力和管理情绪。肖老师将扎实的理论知识与丰富的案例相结合,并利用各种游戏使得课堂氛围轻松愉快。肖老师建议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掌握沟通技巧,提升沟通能力,并学会建设阳光心态。在场的企业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听了肖老师的课,掌握了如何缓解压力和管理情绪的实用技巧,收获多多,受益匪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