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澧县第二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企业职工运动会助力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来源:澧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21:00:43 【字体:

为丰富企业职工文体生活,彰显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1日,澧县第二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举办,本届运动会由县总工会主办,县高新区管委会、县文旅广体局协办,县少年宫、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见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余明春,县政府副县长高家喜应邀出席,全县各镇街、高新区内相关企业共27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赛。

3fbd56cad2184e72a2b3981ec7fc6cc3.jpg

开幕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澧主持,开幕式上,全体人员奏唱了国歌,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余明春代表县总工会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举办企业职工运动会,是对全县职工体育运动发展成效的一次大检阅,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创业热情,有利于企业之间增进友谊、加强团结,对推动澧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同时,希望全县各级工会要切实加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积极组织广大产业工人在参与文体活动中不断增进凝聚力,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广大产业工人要把参赛的激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澧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运动会共设有趣味赛“毛毛虫”、拔河、6×30m迎面接力、羽毛球、乒乓球、篮球6项竞赛。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激烈追逐,现场观众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db86bd142cbd4768a95e1828271b4b1a.jpg

趣味赛“毛毛虫”竞赛

38718299a0dd49289d82df17315410f8.jpg

6×30m迎面接力竞赛

00fc0e47564c4f36ab02b1eda0c36ded.jpg

拔河竞赛

当天下午,澧县第二届企业职工运动会举行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全体人员观看了大鼓表演《鼓舞飞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余明春主持闭幕式并宣布运动会闭幕。县政府副县长高家喜致闭幕辞,他代表组委会向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嘉宾、裁判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体运动员树新风、鼓斗志、创佳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县企业职工的风采与活力,展现了各企业团队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达到了锻炼身体、释放压力,影响公众、共促和谐的目的。同时,希望全县各级工会要大力宣传“职工文化来自于职工、服务于职工”的理念,强化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建设,打造“澧县企业职工运动会”等一系列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体品牌;各企业要以此为契机,在推进企业发展壮大和文化建设的进程中,去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激励人才,使用人才,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同频共振;全体运动员在新的征程上,继续保持运动场上表现出来的昂扬斗志,满腔热忱地投入到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过程中,为促进澧县全面和谐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本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展现了全县产业工人队伍的风采和顽强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丰富了企业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健康、和谐、快乐的企业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企业发展中去,为澧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