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临澧县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慰问活动

来源:临澧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08:00:57 【字体:

根据省总“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部署,结合省总基层工作部专项调研工作要求,为确保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取得实效,实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听党话、跟党走”的宗旨。5月15日上午,临澧县总工会在县客货邮有限公司和高新区劳动者服务站点,开展“工会进万家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慰问活动,为3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发放了5万多元的米、面、油等物资,分别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的美团外卖员、客货邮公司邮件分捡员等进行了慰问,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369e20a104df4721bc4ca75b0266b6d6.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艳菊表示,县总工会将最大限度地把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认真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权益保障工作,切实帮助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生活中“急难愁盼”等困难,并要求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战略部署,在县域“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中做出新的贡献。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炬兴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