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七大精神 | 常德市工会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1 09:04:43 【字体:


485005fbccc448fa97e533a7a39602c0.jpg


会议现场


7月31日,常德市工会传达学习贯彻湖南省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总工会六楼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传达精神。

be3bb18acb294034aaa9e7ed1584dd85.jpg


李育智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大会概况和主要成果,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候选人、书记处书记人选、党组成员熊选国在省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在省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代表省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省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湖南工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深刻分析了新时代新征程对湖南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南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总工会领导集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对全市工会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勇担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就常德市工会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工会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二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是要精心筹备常德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四是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服务大局建功立业,五是要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六是要用心用情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七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429cc2df1c3141f29fba555843713e65.jpg


覃志云传达精神


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区市总工会全体干部、市直产业(行业)工会主席,乡镇(街道)和国有企业工会主席,以及国、省级劳模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