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夏送清凉 | 市总工会启动2023年“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1 09:11:11 【字体:

7月31日上午,市总工会2023年“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活动在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职工)活动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现场为奋战在户外高温工作环境中的一线职工送上“清凉礼包”。




9b96b4c98ccb48c7a158c68d9c5b991a.jpg

启动仪式现场


”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一项有特色的传统工作,主要宗旨是要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今年夏天,市总工会共准备了价值约47万元的“清凉礼包”,包括茶叶、毛巾、牛奶等物资。接下来,这些“清凉礼包”将陆续送到坚守高温一线的职工手中。




5fa9c1398c534271a03e861f2c476ab3.png


李育智为环卫工人送“清凉礼包”


李育智代表市总工会对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认真组织开展好此项活动,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高温政策的落实,保障高温一线劳动者的安全、健康。各级工会特别是企业工会,要通过夏送清凉活动,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企业、每个班组、每个岗位和每一名职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生产和安全两不误。同时,希望广大职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保证安全,保重身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