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省工会十七大 | 整装出发!常德代表团前往长沙报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4 11:05:01 【字体:

7月24日上午,常德市出席湖南省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会前集中培训在常德市总工会六楼会议室举行。培训会上,与会代表们表决推选了湖南省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常德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并严格按照程序选举出了湖南省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常德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e6a4dcf8fc304eea860acc10858e8c95.png

培训会现场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湖南省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常德代表团团长李育智指出,要严肃认真开好会,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湖南省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发挥作用履好职,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反映职工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要严守会纪会风,落实“三个一律”,做到“六个不”,自觉维护常德代表的良好形象。

e2815621b076417c884eda56487e9735.png

常德代表团出发前留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