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石门县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09:00:36 【字体:

9月13日,石门县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县委书记吴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长春主持会议。常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贵,县领导杨鹰、康文化、胡中华、徐超、马业平出席会议。


2008ecbd86134fa98e0245c6e81d58b8.jpg



覃志云代表常德市总工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石门县工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牢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主力军作用。要坚守为民情怀,真情实意做好维权服务工作。要持续强基固本,推动工会改革和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兴国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工会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建强产业工人队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大力推进帮扶解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吴兴国强调,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作为立会之魂,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履行政治责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道路,永远当好共同理想的忠诚信仰者、中国道路的积极践行者,永远保持工人阶级的政治先进性。要把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深入实施树模工程、聚能工程、育才工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拼搏奉献、争创一流,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石门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把服务职工群众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优化阵地平台、维护职工权益、加强扶弱助困、健全服务体系,促进职工生活品质稳步提升。要把加强自身建设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按照“好班子、好队伍、好阵地、好财务、好经验”五好标准,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干部队伍、打造清廉工会,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有活力,更加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