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市城发集团举办职工情绪与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17:20:19 【字体:

帮助职工缓解生活和工作压力、焦虑情绪,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心理状态、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帮助和引导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的新理念,用更加健康、乐观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2023年9月27日下午常德市城发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职工情绪与健康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主治医师徐亚兰授课。集团150余名职工参加。

46e8278d22794517a3a2e3f3e92385e6.Jpeg

讲座在愉的氛围中进行,老师围绕情绪的类型、情绪对健康的影响及如何管理情绪、侃侃而谈,用丰富的案例、生动的图文、幽默诙谐的语言娓娓道来利用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结合自身丰富的心理教学经验,传授舒缓压力的方法和技巧,引导职工理性对待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培养正确的自我认知能力、良好的情绪调控能力,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fc8d32c332de4bb6bd8ef1cf248cc9ae.Jpeg

此次情绪与健康讲座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压力和情绪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自身主动调整工作、生活节奏,学会自我调节心理压力和控制情绪,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健康阳光的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