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临澧县人民政府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1 08:27:03 【字体:

12月1日上午,临澧县人民政府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4399ff2a96e14c7191f68d8ddf6dcd75.jpg

会上,县总工会汇报相关议题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发展改革局、县教育局等部门单位就关于县财政代征代缴财政拨款单位工会经费工作和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表态发言。据了解,今年来,县总工会以省市“县级工会加强年”建设为契机,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县工会换届工作,助力消费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还组织开展了2023“湖南银行杯”临澧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和工会“四送活动”。

胡彬彬对县总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县总工会要始终不忘初心,积极融入发展大局,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创新工会服务载体,努力提升服务会员水平;要优化整合资源,发挥联动,切实管好用好工会经费,积极保障会员福利,提升会员满意率,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胡彬彬还对县财政代征代缴财政拨款单位工会经费工作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艳菊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