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传承工运精神 | 鼎城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湘观影”暨《八百矿工上井冈》观影活动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6 15:32:22 【字体:

12月15日,鼎城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了2023年“湘观影”暨《八百矿工上井冈》观影活动调度会,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35ebc8451ba34fbaacc28268bab1c2f7.jpg

会上,区总工会号召各基层工会要把组织观看电影《八百矿工上井冈》作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重要方式,与2023年“湘观影”活动结合起来,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观影活动,积极扩大影片的社会影响,充分发挥影片的社会效益。

同时倡导各基层工会通过召开观影座谈会、开展讨论、组织职工开展写观后感、影评活动等方式,积极运用多种宣传阵地和载体,并设有优秀组织奖、优秀个人观后感奖项和宣传报道特别奖作为鼓励,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及时收集广大职工、工会干部、社会各界对电影的观看反响。

后续,鼎城区各基层工会组织将积极响应,组织开展观影活动,将传承工运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面推进鼎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