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工会>详细内容

工会关爱暖人心!桃源县总工会慰问扫雪除冰一线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7 13:58:40 【字体:

     近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全县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灾害天气出现后,广大职工以雪为令,迅速出动,不怕困难、不畏艰险、不惧严寒、连续作战,全力清除积雪,确保了群众安全出行,大力彰显了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和主人翁的担当作为。为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奋战在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一线职工的关心关怀,2月6日,桃源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专项慰问活动。

58a3c98d4af74093b77ee8966b689099.jpg

桃源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俊慰问一线职工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工业园、火车站、高速路口、沅水大桥、菜市场等地,看望正在工作的一线职工,详细了解他们“战冰斗雪”的工作成效,叮嘱大家在工作一线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安全,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组表示,广大职工在寒冷极端天气下坚守岗位,为桃源的发展和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工会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劳动者,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
职工全力战冰雪,工会倾情做后盾。此次慰问活动为奋战在扫雪除冰一线的职工带来了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一线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下一步,桃源县总工会还将持续深入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奋斗者和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切实当好广大职工群众的贴心“娘家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