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第五批长期生活救助对象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6-06-28 16:20:03 【字体:

常德市总工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第五批长期生活救助对象

申报工作的通知

 

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市直部分基层工会:

    市帮扶中心第四批长期生活救助活动,截至2016年7月28日期满,经报请市总工会常委会议研究同意,近期拟对纳入第五批长期生活救助的对象开展申报及调查摸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每个基层工会限报2名。

   (二)申报程序。申请人填报“2016年困难职工档案表”,将填好的表格及相关证明资料交所属基层工会,待基层工会审查、公示无人举报后加盖基层工会公章,由基层工会统一上报。

   (三)工作要求

   1.严格把关。基层申报对象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符合救助条件的一律不准申报。

   2.把握时间。各单位在7月30日前,将申报资料上报市职工维权帮扶中心,逾期不予办理(咨询电话:12351)。

    

                        常德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6年6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